首頁  |  購買方式  |  誠徵經銷  |  聯絡我們
 
掌握登山車技巧

氣功跑步

Zinn公路車維修寶典

鐵人三項訓練日誌

自行車訓練聖經

鐵人三項訓練聖經

Zinn登山車維修寶典

義大利專業自行車服

Santini專業自行車服

承襲義大利的極致工藝,融合時尚、科技、與流行,與環法車隊同脈動的時尚感,來自Santini 於四十五年來對品質的堅持。

1965 年 Pietro Santini 承襲了家族中的紡織產業,Santini 先生憑著他靈活巧妙的雙手與對自行車的熱愛,為當時的自行車衣帶來一波一波的創新。

多年來與專業的車手、車隊合作,貼身去瞭解他們的需求,同時將這些一點一滴累積的珍貴經驗與知識,轉化為研發設計的基石,以獨步業界的技術,為每一位熱愛自行車的人士打造出最合適的騎乘衣著,無論您是在激烈賽事裡拼鬥的專業騎士,還是崇尚自然野趣的休閒騎士,Santini 都瞭解您的需求。

過去 15 年來,Santini 團隊已獲環法、環義、世界錦標賽等各大賽事、ProTour 車隊與 UCI 國際自由車總會的肯定,成為官方指定的協力廠商,過去的十年來,Santini 更是每年環義賽事中象徵榮耀的各色車衫提供者。

現在,禾宏文化將 Santini 車隊服訂製的服務引進台灣,讓您的車隊也能享有 ProTour 車隊的穿著品質,以及 Made in Italy 的尊榮自行車服裝!

歡迎洽詢 Santini 車隊服訂製
電話:(04)2436-9368
Email:service@hehong.com.tw


  © 2017 禾宏文化資訊有限公司版權所有
40644 台中市北屯區松竹五路二段41號  |  電話:(04)2436-9368 傳真:(04)2436-5922  |  E-mail: service@hehong.com.tw
臉書粉絲專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ehongculture/  |  營業時間:AM 10:00 -